wangminde1314

没有发出去的辞职报告

      我还没想好是不是要留在这个公司里,感觉工作没什么激情。公司部分人还是比较好的,有任何问题问他他都会帮你。这份工作虽然接触的人比较多,去的地方也多。但是我本来是想学点技术的,本来来这个公司抱着软件方面的打算,现在基本成了硬件工程师和软件测试员了。这也没什么关系,但我们公司研发和我们都隔离了,别的公司基本不会像我们这样子吧,技术和研发都分开了那还叫技术么?还有公司产品什么的,就拿哈尔滨来说,一放就一年半。我来的时候,台式机网线都没有,端口螺丝都不够长,主板串口不按顺序,热敏打印机都有三四台不能用,我还是让邓工寄过来几个com线今天才弄好的,还有结核楼的壁挂我踮着脚才能基本看清屏幕(这医院以后肯定会让我们重新弄下)。还有就是我的一级领导赵工,看到我和小宋闲着就拿我们当苦力,一两次我倒不介意,要是以后每次都那个样子,我心里当然会不痛快,弄得我基本都不想回公司了。绍兴柯桥那边你或许都不知道那边人怎么看我们公司,说我们那他们的地方当实验品,那地方停车费每天都好几万,现在程工还只是偶尔去下,弄得那个烂摊子,停车场车主还经常骂那些收费员。上次那边集团老总过来,程工就不过去了,让我和大华的那人过去,还美其名曰关系到验收。或许这是大部分刚毕业的人的观点吧。当然,我自己也有不少缺点,比如来的时候误以为台式身份证读卡器都没有,和这里人开会时不会说话,给公司带来了不少麻烦。

      现在我还有离校手续没有办,现在别人的毕业证都拿到了,我还想和几个同学聚一聚,所以我可能最迟14号要回去。 

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