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minde1314

尚工离开哈尔滨

不知不觉来哈尔滨也有两个月了,12月15号尚说他今天要回沈阳了,回顾下最近的时间,原来和他都相处了1个多月了,起码还是有点感情了。他这个人也算是我人生中的小大哥了,教了我很多,做人做事都有一些,尤其是说人要有脸皮。他的辉煌事迹就是他老婆大学没毕业就怀孕了,就是牛。回想起那时候天天加班到12点的样子,有着人陪着没事还能聊天,多谢他陪着我这么长时间,也帮我解决了很多事情。只能给予他我最真挚的祝福,身体健康万事如意,头发早点茂盛起来 尚工离开哈尔滨 - 水底的土豆 - wangminde1314的博客

尚工离开哈尔滨 - 水底的土豆 - wangminde1314的博客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