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minde1314

初来安阳

      今天经过漫长的跋涉,终于来到河南安阳,这个地方使我心里有点忧虑。不是我不愿意做,而是因为我这些都不是我个人可以解决的问题。其实,对于在里杭州很远的地方的人都懂得待客之道。虽然只是一份饭,但是对于中信的艾总来说花的是银行的钱,可以卖个人情,又可以请公司的几个好同事一起吃饭,一箭双雕啊。在我内心里,是非常不喜欢和别人吃饭的,因为我不善交流,还有就是这个项目我知道的也比较少,自己可以解决的也比较少,拿人家手短嘛。我做人的原则也就是重来不贪别人便宜,就算别人待你不好也要好好做好自己的事情。在巴奴吃火锅时,真感觉自己去的地方实在太少了,吃到的东西少,了解的东西少,最庆幸的是自己没有说错话,真希望能会扯皮的日子快点到来。吃饭的几个人中有个人真牛,4个月就能考上北航,有些人就是善于学习,稍作努力就可以做的很好。

      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,做最好的成绩。

初来安阳 - 水底的土豆 - wangminde1314的博客

 

评论

热度(5)